现代H-1路试谍照 采用全新设计/或明年进入市场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H-1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国内为辉翼。作为现代旗下为数不多的MPV车型,这款车已经有很久没有更新。据悉,全新现代H-1将采用全新设计,并有望于2021年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现代H-1路试谍照 采用全新设计/或明年进入市场-图1

现代H-1路试谍照 采用全新设计/或明年进入市场-图2

现代H-1路试谍照 采用全新设计/或明年进入市场-图3

现代H-1路试谍照 采用全新设计/或明年进入市场-图4

外观方面,新车被严密的伪装所包裹,但可以看出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前灯组位置较低,前格栅尺寸加大,内部疑似采用了蜂窝状元素进行装饰。新车侧面线条方正,车窗尺寸可观,车内视野良好。新车尾部设计平直,尾灯组采用了竖状布局。

现代H-1路试谍照 采用全新设计/或明年进入市场-图5

内饰上,新车将采用与全新途胜类似的风格,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不大,仪表台位置用金属材料装饰,极具质感。

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2T和2.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75马力,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可选装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