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CX-30压燃版上市 售价18.99万/19.99万

日前,长安马自达官方宣布旗下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压燃版与马自达CX-30压燃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售价为18.99万,马自达CX-30的售价为19.99万。

马自达3/CX-30压燃版上市 售价18.99万/19.99万-图1

马自达3/CX-30压燃版上市 售价18.99万/19.99万-图1

压燃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动力,两款新车都搭载了e-SKYACTIV-X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包括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燃油动力系统和一套24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24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5马力,峰值扭矩为61牛·米。

马自达3/CX-30压燃版上市 售价18.99万/19.99万-图2

马自达的这台压燃发动机最大的技术亮点就在于它拥有独特的火花点火控制压燃点火技术(SPCCI),可实现火花点火和压燃点火之间的无缝切换,其次,为了克服进气量不足的问题,马自达为这台发动机设计了一款鲁氏机械增压器,以此来增大进气量,让燃油充分燃烧。

马自达向来都是一个特立独行,个性鲜明的品牌,它的魅力就在于此,此次发布的两款压燃版车型证明了它对于技术的痴迷,但这两款车型的落地价都在20万以上,你会为它买单吗?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