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新款欧陆GT正式发布 内饰更奢华/或下月开售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宾利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Continental GT Mulliner Coupe车型,据悉新车计划于9月22日在英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并于下月正式开始接受订单,首批量产车型计划于2021年初正式交付。

宾利新款欧陆GT正式发布 内饰更奢华/或下月开售-图1

宾利新款欧陆GT正式发布 内饰更奢华/或下月开售-图2

宾利新款欧陆GT正式发布 内饰更奢华/或下月开售-图3

宾利新款欧陆GT正式发布 内饰更奢华/或下月开售-图4

宾利新款欧陆GT正式发布 内饰更奢华/或下月开售-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标志性四眼式头灯组,大尺寸前格栅内部使用了全新样式的银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搭配底部同样使用银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的三段式进气口,豪华感更浓郁。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曲线下滑极快呈现出溜背式设计,后轮眉上方的有一个明显的曲线,搭配前翼子板处的通风口和多辐式轮毂,增添时尚感。车尾向上翘起,两侧尾灯组依旧采用椭圆形设计,搭配底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提升运动感。

宾利新款欧陆GT正式发布 内饰更奢华/或下月开售-图6

宾利新款欧陆GT正式发布 内饰更奢华/或下月开售-图7

宾利新款欧陆GT正式发布 内饰更奢华/或下月开售-图8

宾利新款欧陆GT正式发布 内饰更奢华/或下月开售-图9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的座椅采用了“钻石镶钻”缝线设计,据悉每辆汽车的机舱内缝有近40万针,因为每条钻石缝线需要712针。仅绣花过程就花了18个月的时间,每一针都精确地对准了它所形成的钻石图案的中心点,中控台同样采用了新的钻石磨制技术饰面,搭配带有镀铬饰面的Grand Black胡桃木饰板,和宾利标志性百年灵时钟,使新车的奢华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新车还配备内嵌式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式物理按键,营造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0升W12发动机和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26hp和542hp。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0.64L
网友评分: 4.3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