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观致7明天上市 大尺寸中控屏/动力超哈弗H6

全新观致7将于明天正式上市,新车配备超大尺寸中控屏,并提供两种动力可选,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98-16.18万元。

全新观致7明天上市 大尺寸中控屏/动力超哈弗H6-图1

全新观致7明天上市 大尺寸中控屏/动力超哈弗H6-图2

全新观致7明天上市 大尺寸中控屏/动力超哈弗H6-图3

全新观致7明天上市 大尺寸中控屏/动力超哈弗H6-图4

全新观致7明天上市 大尺寸中控屏/动力超哈弗H6-图5

 

全新观致7明天上市 大尺寸中控屏/动力超哈弗H6-图6

全新观致7明天上市 大尺寸中控屏/动力超哈弗H6-图7

全新观致7明天上市 大尺寸中控屏/动力超哈弗H6-图8

全新观致7明天上市 大尺寸中控屏/动力超哈弗H6-图9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观致家族式“方界美学”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网格进行装饰,两侧配备立柱阵列式全LED大灯组,搭配使用镀铬装饰的进气口,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类似于溜背式的设计,在A柱上方有一个明显的折线,搭配Y字形五辐式轮毂,提升时尚感。车尾造型较为饱满,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底部刹车灯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和底部造型厚重的扩散器,增添精致感。

全新观致7明天上市 大尺寸中控屏/动力超哈弗H6-图10

全新观致7明天上市 大尺寸中控屏/动力超哈弗H6-图11

新车在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中控部分采用了14.6英寸的超大尺寸竖置中控屏,配备12.3英寸悬浮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为车内营造十足的科技感,车内采用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和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搭配环抱式座舱,使车内质感得到提升。新车车身尺寸为4679*1897*1679mm,轴距为2720mm。

全新观致7明天上市 大尺寸中控屏/动力超哈弗H6-图12

全新观致7明天上市 大尺寸中控屏/动力超哈弗H6-图13

全新观致7明天上市 大尺寸中控屏/动力超哈弗H6-图14

全新观致7明天上市 大尺寸中控屏/动力超哈弗H6-图1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0N·m和300N·m,分别超过2021款哈弗H6 1.5T版本和2.0T版本最大功率35马力和7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