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7到店实拍 配宝马王子发动机/27日开启预售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观致7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汲取了MILE II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于8月27日开启预售。

观致7到店实拍 配宝马王子发动机/27日开启预售-图1

观致7到店实拍 配宝马王子发动机/27日开启预售-图2

观致7到店实拍 配宝马王子发动机/27日开启预售-图3

观致7到店实拍 配宝马王子发动机/27日开启预售-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灯组为半圆形设计,前格栅造型扁平,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风格时尚。新车侧面线条凹凸有致,光影折痕的设计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底部的黑色包围搭配双出排气极具动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轴距为2720mm。

观致7到店实拍 配宝马王子发动机/27日开启预售-图5

观致7到店实拍 配宝马王子发动机/27日开启预售-图6

观致7到店实拍 配宝马王子发动机/27日开启预售-图7

内饰上,新车整体风格较为规整,14.6英寸的超大竖置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等功能。

观致7到店实拍 配宝马王子发动机/27日开启预售-图8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宝马王子系列的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0牛·米和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前,观致汽车一直是“叫好不叫座”的代名词,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在宝能集团重新整合资源后,观致在多年后也终于迎来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新车,而这台观致7究竟能否帮助观致摆脱困境,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