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系最高降2.5万元 推两台7折车 7.48万元起

网上车市日前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F系三款车型(F5、F7、F7x)最高降2.5万元,首付仅1万元并且享受36期0息的政策。在此基础上,哈弗还提供登录智家APP,消费者花9.9元买车抵2000元。

此外,哈弗汽车还携奥运冠军、央视名嘴以及时尚达人等开展跨界活动,共同演绎F系“F的四次方”品牌理念。在此期间,哈弗汽车针对F系两款车型(F5和F7)各推出一台7折车型,售价分别是7.48万元和9.65万元。

哈弗F四次方天团秀-图1

哈弗F系最高降2.5万元 推两台7折车 7.48万元起-图1

哈弗F系最高降2.5万元 推两台7折车 7.48万元起-图2

哈弗F系最高降2.5万元 推两台7折车 7.48万元起-图3

去年11月,哈弗品牌将F系品牌理念从“F的三次方”升级至“F的四次方”,在此前“future智能化”、“fashion科技化”、“fun年轻化”基础上,增加了“friends社交化”,并且发布2020款哈弗F5、2020款哈弗F7以及哈弗F7性能版三款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哈弗F5还率先搭载了腾讯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2020款哈弗F7配置方面也得以全面提升,除AI智能语音识别、智能出行、智能娱乐系统升级之外,还增加TJA交通拥堵辅助及ICA智能巡航辅助两项功能,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

此外,哈弗F7x性能版在外观方面最大的亮点是,使用了星云灰的专属颜色。新车还配备了全车哑光镀铬条和灰色中网,前后包围、外后视镜外壳,刹车卡钳则采用了黄色涂装,0至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6秒。

哈弗F系最高降2.5万元 推两台7折车 7.48万元起-图4

哈弗F系最高降2.5万元 推两台7折车 7.48万元起-图5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飞表示,哈弗F系率先洞察了年轻人的消费者趋势,是典型的“后浪”,累计销量已超过23万辆,2019年12万元以上车型销售占比提升59.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