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3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续航里程或可达520km

近日,网新社获悉宝马ix3将于9月13日正式发布,新车定位纯电中型SUV,据悉新车将在中国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生产,并供应除美国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

宝马ix3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续航里程或可达520km-图1

宝马ix3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续航里程或可达520km-图2

宝马ix3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续航里程或可达520km-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家族标志性“双肾式”进气格栅,内部使用蓝色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结构致敬天使眼造型,搭配两侧竖置导流槽,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一条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搭配底部蓝色饰条和造型独特的轮毂,增添时尚感。车尾造型饱满,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车尾左侧配备“ix3”标识,底部取消传统排气,转而配备蓝色扰流板,突出其电动车身份。

宝马ix3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续航里程或可达520km-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车内采用拼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提升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为400N·m的电机,零百加速6.8s,配备容量为7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可达52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