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升级版福特F150发布 675马力/悬挂行程更长

日前,美国著名的汽车升级制造公司Mil-Spec Automotive宣布将推出升级版本的福特F-150车型,新车将会针对外观和动力进行升级。

改装升级版福特F150发布 675马力/悬挂行程更长-图1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保留了福特F-150的样貌,但通过改装,新车的外观变得和Mil-Spec其他车型一样激进。车头的中网换成带有Mil-Spec标志的熏黑中网,车头下方加装了更加粗壮的保险杠,并且在保险杠上加装了一组LED照明灯,这样的照明灯在车顶上还有一组,能在野外提供良好的照明环境,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比原厂宽7英寸的挡泥板,加装了固定备胎的龙门架,来凸显它的野性。

改装升级版福特F150发布 675马力/悬挂行程更长-图2

改装升级版福特F150发布 675马力/悬挂行程更长-图3

底盘方面,新车升级了Mil-Spec的Baja Performance悬架套件,其中包括Fox Racing减震器和新的控制臂、半轴,能将车辆的悬架行程提升到12英寸,从而具备更强的通过性。

改装升级版福特F150发布 675马力/悬挂行程更长-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Mil-Spec的调校,最大功率可达675马力。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