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银标车型-凯捷亮相 10月上市/或8.28万起售

9月7日上汽通用五菱全球银标首款车型-凯捷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紧凑型MPV,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据悉五菱凯捷将于10月份上市,预计起售价为8.2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嘉际、比亚迪宋MAX等车型展开竞争。

五菱银标车型-凯捷亮相 10月上市/或8.28万起售-图1

五菱银标车型-凯捷亮相 10月上市/或8.28万起售-图2

五菱银标车型-凯捷亮相 10月上市/或8.28万起售-图3

五菱凯捷外观采用了“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全新的五菱银标LOGO,使整车辨识度提升;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式侧窗设计,在保证美观的同时也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内饰方面,五菱凯捷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并运用了大量镀铬以及钢琴烤漆元素对内饰进行点缀,中控部分新车采用一块1920x720分辨率的悬浮式液晶屏幕,使得车内整体科技感大大提升。

五菱银标车型-凯捷亮相 10月上市/或8.28万起售-图4

五菱银标车型-凯捷亮相 10月上市/或8.28万起售-图5

五菱银标车型-凯捷亮相 10月上市/或8.28万起售-图6

五菱银标车型-凯捷亮相 10月上市/或8.28万起售-图7

配置方面,凯捷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防碰撞预警(带行人识别)、预碰撞自动刹车(带行人识别)等驾驶辅助配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PM2.5滤芯、负离子发生器、主驾驶座椅加热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2+2+26座座椅布局,同时支持前两排180°放平,第三排则可放倒至与地台平齐。需要指出的是,五菱凯捷是30万价位内唯一带二排腿托和560mm超长滑轨的MPV车型

五菱银标车型-凯捷亮相 10月上市/或8.28万起售-图8

五菱凯捷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轴距为2800mm,凯捷相比竞品比亚迪宋MAX车身尺寸更大。该车动力上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