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凯捷到店实拍图 搭1.5T并有望推出混动版

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银标旗舰车型,五菱凯捷于今天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一台紧凑型MPV车型,据悉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近日,我们也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到店实拍图。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图 搭1.5T并有望推出混动版-图1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图 搭1.5T并有望推出混动版-图2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图 搭1.5T并有望推出混动版-图3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图 搭1.5T并有望推出混动版-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镀铬进行装饰,并配备五菱银标,两侧头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内部使用矩阵式排列,整体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高腰线设计,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搭配长车头造型,使新车从视觉上看起来更长,同时配备五辐式镀铬轮毂。车尾部分造型饱满,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整体显得较为稳重。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图 搭1.5T并有望推出混动版-图5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图 搭1.5T并有望推出混动版-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横向空调出风口,搭配黑色饰板和大面积的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提升车内质感,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据此前报道,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