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奔驰S级在新工厂投产 后续还将生产迈巴赫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在位于德国的辛德尔芬根的“Factory 56”工厂开始生产。据悉,后续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EQS和S-Class系列车型也将在本工厂生产。

2021款奔驰S级在新工厂投产 后续还将生产迈巴赫-图12021款奔驰S级在新工厂投产 后续还将生产迈巴赫-图2

2021款奔驰S级在新工厂投产 后续还将生产迈巴赫-图3

2021款奔驰S级在新工厂投产 后续还将生产迈巴赫-图4

2021款奔驰S级在新工厂投产 后续还将生产迈巴赫-图5

相较于以前的生产线来说,新生产线的效率提高了25%,且生产具有极大的灵活性。根据奔驰官方的说法,新工厂可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从紧凑型轿车到SUV,从传统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再到纯电车型的转换,因此可以更灵活的调整生产,适应市场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其创新的新能源概念,新工厂也将成为零碳工厂,而这样的环保理念在未来也将应用到世界各地的奔驰工厂中。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