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级谍照曝光 增插混动力/L3级自动驾驶

S级车是奔驰旗下最经典的旗舰轿车系列,本代车型在2013年上市,距今已有6年时间,临近换代期。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的路试谍照。新车较现款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豪华,并加入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动力上,该车除了搭载常规的汽油动力以外,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预计明年发布后,2021年率先在美国上市。

奔驰新款S级W223谍照曝光 豪华感强/配自动驾驶-图1

(上图为现款)

奔驰新款S级W223谍照曝光 豪华感强/配自动驾驶-图2

奔驰新款S级W223谍照曝光 豪华感强/配自动驾驶-图3

奔驰新款S级W223谍照曝光 豪华感强/配自动驾驶-图4

奔驰新款S级W223谍照曝光 豪华感强/配自动驾驶-图5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会与现款车型有较大区别,风格上或将更靠近奔驰CLS,并且日间行车灯不再是三条杠的造型。车身侧面,新车尺寸更加宽大,搭配更多流线型的设计元素,并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从尾部轮廓来看,该车或将使用与GLS相同的尾灯组造型,且尺寸更大。动力上,外媒猜测新车会搭载3.0T、4.0T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并且会还将搭载L3级驾驶辅助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