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AMG S63有望采用插混动力 或超800马力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奔驰AMG S63预计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新车有望于2021年首次亮相。

新一代奔驰AMG S63有望采用插混动力 或超800马力-图1

新一代奔驰AMG S63有望采用插混动力 或超800马力-图2

新一代奔驰AMG S63有望采用插混动力 或超800马力-图3

奔驰AMG曾经推出带有混合动力总成的805 GT概念车,其综合最大功率为805马力。据最新消息,下一代AMG S63将采用与GT73 e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603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综合最大功率为805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预计在3s左右。此外,据外媒猜测,新车将被命名为“梅赛德斯AMG S63 EQ Performance 4 Matic+”。

此外,外媒指出,AMG将不再提供传统内燃机动力的S63,这意味着S级的顶级动力产品阵营将完全电气化,在W223时代将不会再出现AMG S65这样的车型,双涡轮增压的V12发动机将成为迈巴赫的专属。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