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帕拉梅拉将推双门版车型 4.0T引擎/更偏舒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Panamera双门版车型的渲染图,而此前保时捷也表示并未放弃该项目。相较于保时捷911车型,该车的定位更偏向于豪华舒适,后排乘坐空间方面也要略优于保时捷911车型。未来还将与奔驰全新一代SL级轿跑车与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新款Panamera四门版共享相同的动力总成,作为参考,新款Panamera 4S E-Hybrid版车型将搭载2.9T V6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412kW,峰值扭矩750N·m。而Turbo S版车型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峰值扭矩8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保时捷帕拉梅拉将推双门版车型 4.0T引擎/更偏舒适-图1保时捷帕拉梅拉将推双门版车型 4.0T引擎/更偏舒适-图2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