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两门版?真的有必要推出么

Panamera两门版?

您可能也在想那保时捷911还有何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保时捷Panamera两门版要比911大不少,并且更重要的一点是Panamera的同级别竞品包括谁?奔驰S级Coupe、宝马8系等等,它们可都拥有双门Coupe版本,那么Panamera呢?

保时捷Panamera两门版真的有必要推出么-图1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保时捷928车型,该车于1977年日内瓦汽车上首次亮相,是一款标准的豪华旅行车,1995年该车正式停产,没有后续车型。不少人把Panamera看作是928车型的延续,但他们有一个明显的区别,四门&双门。

保时捷Panamera两门版真的有必要推出么-图2

前几天保时捷发布了新款的Panamera,车型方面并没有变化,所以双门版Panamera依旧缺席。这并没有让人意外,不过也不代表保时捷并没有这样的打算。

保时捷Panamera两门版真的有必要推出么-图3

最近保时捷Panamera产品线负责人Thomas Friemuth在一次电话会议中透露,保时捷并没有放弃双门版Panamera的计划。

Thomas Friemuth:“目前还没有最终做出决定,但我们却在讨论这个项目,因为其他竞争对手拥有这样的两门车车型。虽然我们已经拥有了经典的911车型,但更多的产品无疑会带来新的机会,并赢得新的市场和更多的客户。”

保时捷Panamera两门版真的有必要推出么-图4

保时捷911确实足够经典、帅气、强大,并且他们还拥有718车型,但是它们明显与竞争对手现有大型Coupe轿车有很大区别,况且前不久梅赛德斯官方还发布了全新一代SL车型的谍照,该车应该用不了多久就能和大家见面了,到时候保时捷该如何应对呢?

保时捷Panamera两门版真的有必要推出么-图5

2018 AMG S 63 4MATIC+ Coupe

保时捷Panamera两门版真的有必要推出么-图6

2019 M8 双门轿跑车 雷霆版

不过目前保时捷官方并没有明确的表示是否会推出双门版Panamera,并且2021款的Panamera刚刚发布,根据保时捷的传统该车至少还会生产并销售3年的时间,所以短期内应该不会有新车型的Panamera发布了。

一款大号的“保时捷911”,想起来还是有些兴奋的,并且不少人都认为保时捷最终会推出这样一款车,毕竟存在着竞争对手。

您是否也这样认为呢?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