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曝光 6种车色供选-配23项辅助驾驶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份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的产品关键信息。新车在外观方面提供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根据车型不同,会提供3种不同的仪表及中控屏样式,以及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动力部分,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根据此前信息,第七代伊兰特会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预售,并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第七代伊兰特关键信息曝光 6种车身颜色 3种仪表样式-图1

第七代伊兰特关键信息曝光 6种车身颜色 3种仪表样式-图2

第七代伊兰特关键信息曝光 6种车身颜色 3种仪表样式-图3

第七代伊兰特关键信息曝光 6种车身颜色 3种仪表样式-图4

第七代伊兰特关键信息曝光 6种车身颜色 3种仪表样式-图5

第七代伊兰特关键信息曝光 6种车身颜色 3种仪表样式-图6

第七代伊兰特关键信息曝光 6种车身颜色 3种仪表样式-图7

第七代伊兰特最大程度沿用海外版设计,整体风格前卫,包括三种造型的轮毂、尾部上翘的小鸭尾、翼型后保险杠、1.4T车型专属扩散器以及单边双出排气管等,运动质感大幅提升。此外,第七代伊兰特还提供极地白、幻影黑、冰海蓝、太空灰、炫彩橙以及烈焰红6种车身颜色。尺寸方面,第七代伊兰特拥有远超同级的车长与轴距,内部空间更具优势。

第七代伊兰特关键信息曝光 6种车身颜色 3种仪表样式-图8

第七代伊兰特关键信息曝光 6种车身颜色 3种仪表样式-图9

第七代伊兰特关键信息曝光 6种车身颜色 3种仪表样式-图10

第七代伊兰特关键信息曝光 6种车身颜色 3种仪表样式-图11

第七代伊兰特关键信息曝光 6种车身颜色 3种仪表样式-图12

第七代伊兰特关键信息曝光 6种车身颜色 3种仪表样式-图13

第七代伊兰特内饰提供2种配色,3种风格可选,其中在黑色内饰基础上,1.4T车型还有专属红色缝线分布在方向盘、座椅和车门饰板上。配置部分,新车会有一般、高级、豪华三种仪表及中控屏样式。此外,第七代伊兰特还配有贯穿式出风口、64色氛围灯、飞航式换挡杆以及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动力方面,第七代伊兰特采用全新i-GMP平台打造,提供1.5L+CVT、1.4T+7DCT两种动力总成,在保障动力的同时有效降低油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