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 MAX新增插混车型 配全景天幕/9月上市

荣威i6的升级版车型i6 MAX预计将在9月内正式上市,作为荣威“MAX”家族的首款紧凑级轿车,它的定位比现款i6更高一级,不仅在外观上焕然一新,还新增了插混版车型。

外观方面,荣威i6 MA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由“凌云翼“进化而来的“荣麟展翼“前格栅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中间全新的黑化车标更加简约精致,引擎盖上突起的线条增添了一些力量感,前后灯组中的”Y“字形设计前后呼应,部分车型还会配备荧光绿的”R“标和装饰件,新车的外观相比现款i6更加年轻,运动。

荣威i6 MAX新增插混车型 配全景天幕/9月上市-图1

荣威i6 MAX新增插混车型 配全景天幕/9月上市-图2

荣威i6 MAX新增插混车型 配全景天幕/9月上市-图3

内饰方面,荣威i6 MAX采用了全新设计, 14.3英寸的中控大屏搭载了可以语音操控的斑马智行VENUS车机系统,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刷脸启动”、SKYEYE天眼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科技感营造得十分到位。

荣威i6 MAX新增插混车型 配全景天幕/9月上市-图4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四扇车窗都采用了双层玻璃,后挡风玻璃的面积也一直延续到车顶中部,提升车辆NVH的同时,也让车内环境更加通透。

荣威i6 MAX新增插混车型 配全景天幕/9月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插混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