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 MAX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黑化外观超运动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荣威i6 MAX的实车图片,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狮标”LOGO,外观设计偏向运动,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荣威i6 MAX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黑化外观超运动-图1

荣威i6 MAX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黑化外观超运动-图2

荣威i6 MAX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黑化外观超运动-图3

荣威i6 MAX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黑化外观超运动-图4

荣威i6 MAX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黑化外观超运动-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设计,前脸采用了“荣麟展翼”式进气格栅,内部用“荣麟纹”元素点缀,前灯组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底部包围造型夸张,两侧L型的撞色设计辨识度极高。新车侧面造型流畅,溜背式车身搭配熏黑五辐式轮毂动感十足。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内部采用了Y字型光源,一条银色镀铬将尾灯组相连,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动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

荣威i6 MAX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黑化外观超运动-图6

荣威i6 MAX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黑化外观超运动-图7

荣威i6 MAX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黑化外观超运动-图8

荣威i6 MAX实拍 提供两种动力/黑化外观超运动-图9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竖置中控大屏与下方的换挡区域相连科技感十足。新车将搭载斑马智行VENUS车机系统,官方表示这套系统内置有“刷脸启动”、AR-Driving实景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手机无线充电、立体声音响系统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有全景天幕配置,并且考虑到遮光和隔热,其后方的天幕还采用了后挡渐变遮光膜和顶部电动遮阳帘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可选,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版车型将搭载1.5T+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