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M新增车型上市 售8.79万起 配置更丰富

今年3月,捷途X70M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型SUV,捷途X70M的起步售价只有6.49万元,比一般紧凑型SUV价格还要低,因此深受消费者青睐。网上车市从捷途官方获悉,捷途X70M新增精英伙伴型和尊贵伙伴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79万和9.59万,新增车型较现款车型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捷途X70M新增车型上市 售8.79万起 配置更丰富-图1

捷途X70M新增车型上市 售8.79万起 配置更丰富-图2

捷途X70M新增车型上市 售8.79万起 配置更丰富-图3

捷途X70M新增车型上市 售8.79万起 配置更丰富-图4

捷途X70M新增车型上市 售8.79万起 配置更丰富-图5

捷途X70M精英伙伴型定位在相伴型和尊伴型中间,较相伴型增加了皮质材料方向盘、可触控液晶中控屏幕、支持蓝牙/车载电话、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具备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功能、可开启天窗、副驾驶安全气囊、车内化妆镜等配置。

捷途X70M尊贵伙伴型定位于顶配车型,相比此前顶配车型——尊伴型,尊贵伙伴型增加了卤素前雾灯、可开启天窗、车内化妆镜。同时,尊贵伙伴型取消了后排中央扶手和后排杯架。

动力方面,新增两款车型仍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方面,精英伙伴型匹配6MT变速箱,尊贵伙伴型匹配6DC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