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M上市 6.49万就能买中型SUV还有大7座

X70系列是奇瑞控股捷途最畅销的产品,凭借大空间、高性价比等优势,一经推向市场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月均销量进入万辆“俱乐部”。此前该车型已经推出了普通版X70,偏运动化的X70S两款车型。3月23日,X70系列迎来第三位成员——X70M,更加注重性价比。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8.99万元。另外,新车相比现款X70再次进行加长。从价位以及空间两个层面来说,可以说是“同级无对手”。(注:上述售价为5座车型价格,6座、7座车型在同版型5座价格基础上加价2000元。)

捷途全新7座大SUV上市 尺寸更大6.49万就能买-图1

捷途全新7座大SUV上市 尺寸更大6.49万就能买-图2

捷途X70M上市 6.49万就能买中型SUV还有大7座-图1

捷途X70M上市 6.49万就能买中型SUV还有大7座-图1

捷途X70M上市 6.49万就能买中型SUV还有大7座-图2

捷途X70M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伙伴型 1.5T-6MT 6.49
超值伙伴型 1.5T-6MT 6.99
旅伴型 1.5T-6MT 7.39
相伴型 1.5T-6DCT 7.99
尊伴型 1.5T-6DCT 8.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捷途全新7座大SUV上市 尺寸更大6.49万就能买-图3

捷途全新7座大SUV上市 尺寸更大6.49万就能买-图4

相比现款X70系列车型,X70M尽管定位更低,但外观造型下了很大功夫,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处理。前脸仍然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但镀铬条两侧微微向上倾斜,与前大灯组相连。雾灯区采用多边型勾勒线条,同样加入了镀铬饰条。车身侧面采用三腰线设计,充满运动感与冲击感。尾部则采用大面积留白设计,搭配横向尾灯组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

捷途全新7座大SUV上市 尺寸更大6.49万就能买-图1

内饰部分,捷途X70M基本与现款X70保持一致。平底式方向盘、10.1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超清仪表、LED氛围灯、运动皮质座椅等应有尽有。不过档把处进行了调整,取消了右侧的储物空间。具体配置方面,除最低配车型外,像电子手刹、胎压监测、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钥匙感应车灯开启系统等及大量安全辅助功能均为全系标配。

捷途全新7座大SUV上市 尺寸更大6.49万就能买-图6

主打“旅行+”定位的捷途品牌,车身尺寸一直以来都是其最大的竞争优势。X70M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车身长度在现款X70的基础上,再次加长35mm。2745mm的轴距保证了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一般主流的10万级SUV只能是“望洋兴叹”了。动力部分,新车配备了1.5T+6MT/6DCT两种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写在最后:对于那些偏好大空间但预算有限的消费者,X70M的出现可谓“正中下怀”。不到10万的价格就能买一台中型级别的SUV,而且配置上也过得去。尽管1.5T动力略显“小马拉大车”,但其实已经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也许它不是最完美的,但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可能是最合适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