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天亮相 尺寸加大/配置丰富

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天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和预告图,让我们提前一步来看看全新奔驰S级究竟如何。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横幅式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搭配下方前包围处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的贯穿式进气口,更具动感。

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天亮相 尺寸加大/配置丰富-图1

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天亮相 尺寸加大/配置丰富-图2

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天亮相 尺寸加大/配置丰富-图3

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天亮相 尺寸加大/配置丰富-图4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多辐式轮毂,新车尾灯部分被伪装所包裹,不过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并使用一条贯穿式设计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车头形成呼应,提升时尚感,使新车整体更显年轻。

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天亮相 尺寸加大/配置丰富-图5

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天亮相 尺寸加大/配置丰富-图6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一块儿大尺寸中控屏,并取消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包括这块大尺寸中控屏在内,新车内部最多可以配备5块屏幕,同时新车采用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搭配棕色皮质内饰,营造出十足的豪华感。

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天亮相 尺寸加大/配置丰富-图7

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天亮相 尺寸加大/配置丰富-图8

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天亮相 尺寸加大/配置丰富-图9

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天亮相 尺寸加大/配置丰富-图10

座椅方面新车配备了奔驰新一代流动座椅设计,并使用大量的菱形元素设计,在细节方面,新车针对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做出了调整,使用扁平横向设计取代了圆形设计,使新车更具稳重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主动式环境氛围灯,可以根据驾驶情况触发红色动画效果以达到警示作用。

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天亮相 尺寸加大/配置丰富-图11

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天亮相 尺寸加大/配置丰富-图12

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天亮相 尺寸加大/配置丰富-图13

全新奔驰S级将于明天亮相 尺寸加大/配置丰富-图14

在车内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同样做出了大量的升级,包括全球首创后排正向安全气囊、中央安全气囊、后轮主动转向系统、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和预防性侧碰撞保护功能等配置。

据了解,新车基于全新MRA-II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将会有所提升,同时车重还将较现款车型大幅减轻,动力方面有望搭载3.0T和4.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