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低伪谍照曝光 将于9月2日正式发布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低伪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将于9月2日正式发布。

全新奔驰S级低伪谍照曝光 将于9月2日正式发布-图1

全新奔驰S级低伪谍照曝光 将于9月2日正式发布-图2

全新奔驰S级低伪谍照曝光 将于9月2日正式发布-图3

全新奔驰S级低伪谍照曝光 将于9月2日正式发布-图4

全新奔驰S级低伪谍照曝光 将于9月2日正式发布-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幅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搭配前包围处的贯穿式进气格栅,并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使用贯穿式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车头形成呼应。

全新奔驰S级低伪谍照曝光 将于9月2日正式发布-图6

新车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其丰富的配置和内饰部分,新车内部最多可以配备包括大尺寸中控大屏在内的5个显示屏,并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营造十足的科技感。

据了解,新车将基于全新MRA-II平台打造而来,车重较现款车型大幅减轻,整体尺寸也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0T和4.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