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最新预告图 车身重量或大幅减轻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劳斯莱斯发布了2021劳斯莱斯古思特的最新预告片,据悉,该系列预告片共有四部,这是其中的第二部。新车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并将继续推出标轴版和长轴版两个版本可选。

劳斯莱斯古思特最新预告图 车身重量或大幅减轻-图1

预告片中概述了劳斯莱斯从上一代古思特车型中学到的各种经验。例如在美国市场,购买劳斯莱斯古思特的人多为自己驾驶该车型,而不是使用专职司机,即便是购买长轴版车型的车主也更多是希望坐在后排的家人和朋友可以享受更大、更舒适的空间。但在亚洲市场,购买劳斯莱斯古思特的车主更倾向于聘用专职司机进行驾驶,更倾向于充分利用该车的各项技术和后排的舒适度。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托斯滕·米勒-乌特弗斯(TorstenMüller-Otvös)表示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将会满足所有古思特车主的实用需求,并保持劳斯莱斯一贯“美丽、简约、但高度复杂”的产品理念。

劳斯莱斯古思特最新预告图 车身重量或大幅减轻-图2

据外媒推测,新车将搭载与全新劳斯莱斯幻影车型相同的铝制车架,可以使整车重量大幅减轻。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6.75升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0kW,峰值扭矩为9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将首次搭载48V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