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S4预售47.5万元 外观不再低调/4.7秒破百

中期改款的奥迪S4正式开启预售,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仅提供一款车型,奥迪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47.50万元。相比现款奥迪S4,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变化,尤其是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动感。动力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7秒。

新款奥迪S4预售47.5万元 外观不再低调/4.7秒破百-图1

奥迪S4自从在国内市场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喜欢追求动力性能的年轻消费者喜爱,并且相比同级别其它品牌的车型,奥迪S4外观更加低调、日常驾驶也更加舒适,但动力性能却并不弱,可以说是这个级别车型中各方面表现最均衡的一款车型。

新款奥迪S4预售47.5万元 外观不再低调/4.7秒破百-图2

随着奥迪A4L车型完成了中期改款,新款的奥迪S4也即将上市,本次的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非常明显的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激进,终于不再是扮猪吃老虎的调性,尤其是前脸的气势非常凶猛。

新款奥迪S4预售47.5万元 外观不再低调/4.7秒破百-图3

新款奥迪S4的整体设计风格基于新款奥迪A4打造,在细节方面加入了更加激进的外观套件,同时全新的大灯设计也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进气格栅方面采用了经典的蜂窝网状格栅设计,两侧还有奥迪家族最新的通风口设计。

新款奥迪S4预售47.5万元 外观不再低调/4.7秒破百-图4

新车的侧面配备了一套尺寸更大、样式更运动的轮圈,明显区别于普通的奥迪A4车型。另外银色的侧裙套件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低矮厚重,配合S系列车型标志性的银色外后视镜,总之一切都变得不在低调。

新款奥迪S4预售47.5万元 外观不再低调/4.7秒破百-图5

新款奥迪S4的尾部依旧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个后包围的设计也更加张扬。后备箱边缘设计了一个上翘的小鸭尾设计,同时还有S4的尾部标识。

新款奥迪S4预售47.5万元 外观不再低调/4.7秒破百-图6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S4基本延续了目前在售的奥迪A4L车型的设计,区别在于新款奥迪S4车型换装了带有S标识的运动平底方向盘,同时刹车油门踏板也更换为铝合金材质。整个内饰最大的不同在于座椅,新款奥迪S4采用了一体式桶形座椅,不论是视觉还是乘坐感受都将带来更运动的体验。

新款奥迪S4预售47.5万元 外观不再低调/4.7秒破百-图7

新款车型的动力部分并没有进行调整,新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达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为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