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S4到店实拍 国内市场有望于10月到店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奥迪S4的到店实拍图,据悉国内市场首批车辆有望于10月下旬到店并开启预售,预计新车售价将保持在46万元左右。

新款奥迪S4到店实拍 国内市场有望于10月到店-图1

新款奥迪S4到店实拍 国内市场有望于10月到店-图2

新款奥迪S4到店实拍 国内市场有望于10月到店-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熏黑蜂窝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灯带布局,搭配造型夸张的前包围,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哑光灰色多辐式轮毂,搭配内部红色卡钳,彰显其运动属性。尾部造型饱满,后尾箱处微微翘起形成“小鸭尾”式造型,采用全新设计的尾灯组,搭配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管和底部扩散器,运动感十足。

新款奥迪S4到店实拍 国内市场有望于10月到店-图4

新款奥迪S4到店实拍 国内市场有望于10月到店-图5

新款奥迪S4到店实拍 国内市场有望于10月到店-图6

内饰方面,采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搭配具有两种显示模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液晶触控屏,并搭载全新的MMI操作系统,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为5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零百加速4.7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