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实车街拍!配全液晶仪表/造型更加个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车型的实车街拍,新车基于CMF-C/D平台下打造,并有望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V-motion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配合悬浮式车身造型,更加时尚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39×1699mm,轴距2705mm,相较于老款尺寸全面提升,并在车身长度与轴距方面超丰田RAV4荣放车型。

配置方面,日产全新奇骏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后排座椅加热、BOSE音响、HUD抬头显示装置和主动安全系统等功能,舒适配置较为丰富。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39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与四驱系统。未来还有望增加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日产奇骏实车街拍配全液晶仪表/造型更加个性-图1

日产奇骏实车街拍配全液晶仪表/造型更加个性-图2

日产奇骏实车街拍配全液晶仪表/造型更加个性-图3

日产奇骏实车街拍配全液晶仪表/造型更加个性-图4

日产奇骏实车街拍配全液晶仪表/造型更加个性-图5

日产奇骏实车街拍配全液晶仪表/造型更加个性-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