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日产奇骏到店实拍 两种动力/轴距超2米7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全新奇骏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在此前已正式上市,其价格区间为18.88-27.33万元。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全系匹配CVT变速箱。

2021款日产奇骏到店实拍 两种动力/轴距超2米7-图1

2021款日产奇骏到店实拍 两种动力/轴距超2米7-图2

2021款日产奇骏到店实拍 两种动力/轴距超2米7-图3

2021款日产奇骏到店实拍 两种动力/轴距超2米7-图4

2021款日产奇骏到店实拍 两种动力/轴距超2米7-图5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V-Motion设计语言,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用黑色元素装饰,宽大的U型镀铬搭配饱满的前灯组非常时尚。新车侧面线条扎实,腰线有一定角度的倾斜,尾部造型沉稳,尾灯组尺寸不大,顶部依旧装配了扰流板,总体风格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的长宽高为4675*1820(1830)*1722(1724)mm,轴距为2706mm。

2021款日产奇骏到店实拍 两种动力/轴距超2米7-图6

内饰上,新车中控台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三辐式方向盘较为宽大,车内配备了较多物理按键,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车内的质感。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系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L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1马力和18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4牛·米和23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总的来说,2021款奇骏虽然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变化不大,但针对配置方面的升级还算是诚意满满。但想要取得突破性的成绩恐怕还有一定的难度,毕竟在竞争激烈的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中,皓影、RAV4、威兰达等车型的实力不容小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