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沿途美景,享科技守护 沃尔沃全新S60为爱出发

北欧豪华中型轿车——沃尔沃全新S60,既承袭了沃尔沃汽车90多年的豪华轿车制造经验,又在发展中不断突破向前。沃尔沃汽车在9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为世界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了许许多多伟大的发明创造,一些安全配置在过去几十年里挽救了数百万条生命。唯有爱与生命不可辜负,在为生命提供安全守护这件事上沃尔沃汽车已经坚持了90多年,并且取得了颇高的造诣。承袭了沃尔沃汽车安全基因的沃尔沃全新S60,将秉承“安全即豪华”的品牌理念,以科技守护出行,带你一路畅行。

赏沿途美景享科技守护 沃尔沃全新S60为爱出发-图1

途径城市、高速、国道等不同路段,其中不乏路况复杂的路段,但当你驾驶着沃尔沃全新S60应对不同路况时,它带给你的只有安心,只因沃尔沃全新S60练就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移预防和保护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DAC疲劳警示系统等安全“技能”,这些安全“技能”将带你一路过关斩将,恣意畅行。

赏沿途美景享科技守护 沃尔沃全新S60为爱出发-图2

比如城市道路,看似路途平坦,实则“暗藏杀机”,其中当属“鬼探头”最为凶险。当你正常行驶在道路中时,路旁临时停靠的车辆后方可能会随时冲出电动车或行人,如果你没能及时反应,沃尔沃全新S60所搭载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便会自动激活主动刹车功能,尽可能避免发生碰撞或减轻碰撞损伤。之所以可以完成这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是因为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能够通过摄像头、雷达探测车辆前方10米范围内的汽车及其它物体,当车速大于4km/h时便会随时待命。

赏沿途美景享科技守护 沃尔沃全新S60为爱出发-图3

路经山路,也可能险象丛生。当在山路弯道时突然发现道路前方有其他车辆而避让不及时,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中的紧急避让辅助功能便会介入,系统将会对转向和制动系统进行准备。在我们做出紧急避让动作时,转向系统便会助我们一臂之力,完成避让,化险为夷。

赏沿途美景享科技守护 沃尔沃全新S60为爱出发-图4

在经历过城市、国道和山路等复杂路况的“洗礼”后难免身心俱疲,在高速路段时可以稍微轻松一下。来到高速路段,道路几乎趋于直线,路况相对简单,这时沃尔沃全新S60所搭载的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将会为你开启一段惬意的旅途。通过辅助驾驶系统,车辆可以实现自动控制加速、刹车,且无需跟随前车,即便在遇到前车时,车辆也能够自动跟随前车保持安全车距行驶,有了安全与辅助驾驶等智能科技的加持,一段惬意的驾乘体验才真正开启。

赏沿途美景享科技守护 沃尔沃全新S60为爱出发-图5

每一次畅快驰骋,肾上腺素飙升所带来的快感是加分项,而座驾提供的安稳与守护却是必备项;人生旅途中,偶尔高于柴米油盐的品相是加分项,而对家人的陪伴与守护却是必备项。为爱出发!与沃尔沃全新S60一起去感受沿途风景,去守护家人的幸福,不辜负爱与生命,不辜负大好时光!

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29.6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