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S5街头现身 搭4.0T V8发动机/配四驱系统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红旗LS5的实拍图片。早在2015年的上海车展,红旗就亮相了一款以红旗家族最高产品序列“L”定名的SUV,即红旗LS5。而这一次实车的出现,或许意味着这款车即将迎来量产。

红旗LS5街头现身 搭4.0T V8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1

红旗LS5街头现身 搭4.0T V8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2

红旗LS5街头现身 搭4.0T V8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3

红旗LS5街头现身 搭4.0T V8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4

外观方面,新车与红旗家族的其它车型有较大区别。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方正,引擎盖顶部的红旗立标辨识度极高。新车整体线条平直,矩阵式尾灯采用了竖向布局,后包围向外凸出,搭配矩形双排气霸气十足。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98*2098*1890mm,轴距为3060mm。

红旗LS5街头现身 搭4.0T V8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5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T型中控台,中控屏尺寸宽大,电子档把造型小巧,结合木纹装饰和大量软质材料的包裹,极具豪华感和科技感。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