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8万买这款奔腾T99运动版 配置足开着还舒服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以17万左右的价格去买一款SUV车型,空间和科技配置往往是他们会着重关注的点,同时希望开起来的感受也要出色。所以为了满足这一需求,一些品牌开始有针对性的推出相应车型产品,这其中就包括于近期内正式上市的奔腾T99运动版,其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5.99-17.69万元。新车搭配运动外观套件、内饰配备有水晶挡杆,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实力有所提升。同时面对传祺GS8、比亚迪唐等对手车型时也有了更强的竞争力。那么在奔腾T99运动版的3款配置车型中,哪款更值得入手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

17万选这款奔腾T99运动版 配置足开着还舒服-图1

17万选这款奔腾T99运动版 配置足开着还舒服-图2

17万选这款奔腾T99运动版 配置足开着还舒服-图3

17万选这款奔腾T99运动版 配置足开着还舒服-图4

17万选这款奔腾T99运动版 配置足开着还舒服-图5

17万选这款奔腾T99运动版 配置足开着还舒服-图6

17万选这款奔腾T99运动版 配置足开着还舒服-图7

作为入门版的豪华型在配置上拥有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远程启动功能、真皮材质方向盘、8英寸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12.3英寸液晶触屏、语音识别、车联网系统、LED远近光源组、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基础配置。

17万选这款奔腾T99运动版 配置足开着还舒服-图8

之后的尊享型在价格上要比豪华型多出0.7万元,在配置上则要多出前/后排头部气囊、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和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头灯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众多功能。其中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配置等出现能够增强驾驶者在停车时的便利性,而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和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等配置尤其是对于女性车主而言,也非常省心实用。考虑两者间0.7万元的差价,还是尊享型更合适些。

17万选这款奔腾T99运动版 配置足开着还舒服-图9

最后的尊贵型在配置上要比尊享型多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远近光灯配置。从多出的这些配置来看均为科技安全类配置,而它们的出现对于车辆在科技安全性上势必会有重要提升,而参考两者1万元的差价来看,肯定是尊贵型要非常不错,也在全系中值得首推。

17万选这款奔腾T99运动版 配置足开着还舒服-图10

最后再来看看,关于车型的一些重要信息。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4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作为奔腾T99的衍生车型,奔腾T99运动版最大的变化莫过于这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来自爱信,实力有了大幅提升。

17万选这款奔腾T99运动版 配置足开着还舒服-图11

17万选这款奔腾T99运动版 配置足开着还舒服-图12

总体而言,整体风格更偏向运动化是奔腾T99运动版的一大特征,并且作为车辆的重要卖点,也很符合消费者的喜好。而在这其中顶配版车型因其众多安全科技配置的配备,让车辆在科技性和运动性得到了周全的兼顾。所以,对于这样的选择应该多做些考虑。

奔腾T99
奔腾T99 网友评分 : 4.97
参考价 : 13.4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