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发布时间确认 年内投产/尺寸超奥迪A4L

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于2014年2月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W205车型),至今已在市场服役长达6年之久。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现款车型即将宣告停产,并为奔驰全新一代C级车型做出准备(W206车型)。据悉,首款投产的车型为C级轿车版车型,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开启投产工作,并计划在明年3月于海外市场正式亮相,而旅行版车型则将于2021年底正式发布。

尺寸方面,以现款北京奔驰C级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4×1810×1457mm,轴距为2920mm,其车身高度以及轴距均超越奥迪A4L。而国产奔驰全新C级(代号V206)目前正在进行技术改造,新车尺寸进行了全面加长,2960mm的轴距参数也已超过了现款进口E级标轴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对内饰进行了大幅升级,换装了悬浮式液晶仪表,并搭载一款大尺寸斜面中控屏幕,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奔驰全新C级发布时间确认 年内投产/尺寸超奥迪A4L-图1

奔驰全新C级发布时间确认 年内投产/尺寸超奥迪A4L-图2

奔驰全新C级发布时间确认 年内投产/尺寸超奥迪A4L-图3

奔驰全新C级发布时间确认 年内投产/尺寸超奥迪A4L-图4

奔驰全新C级发布时间确认 年内投产/尺寸超奥迪A4L-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