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均换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RA 2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全新设计。

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均换新-图1

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均换新-图2

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均换新-图3

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均换新-图4

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均换新-图5

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均换新-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尖底多边形设计,中部用一条横幅饰条贯穿,内部用直瀑式元素装饰。新车前灯组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内部为矩阵式发光体。新车侧面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路试车辆采用了五辐式轮毂,整体造型非常时尚。新车尾灯组较老款车型变化很大,尾灯采用了三角形设计,内部光源为串珠式布局,底部包围较为饱满。

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均换新-图7

参考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将换装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并配备液晶仪表盘,搭配竖置的悬浮式大屏科技感十足。新车车内采用了大量钢琴烤漆装饰,极具档次感。

有关新车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未透露,但已知的是,新车除提供柴油和汽油版本的车型外,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