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奇骏实车亮相 搭2.5L/国产或将告别自吸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全新Rogue(国内为奇骏)的实车图片。新车仍将搭载2.5L发动机,高配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有消息称,国产版车型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最快于2021年上市。

日产全新奇骏实车亮相 搭2.5L/国产或将告别自吸-图1

日产全新奇骏实车亮相 搭2.5L/国产或将告别自吸-图2

日产全新奇骏实车亮相 搭2.5L/国产或将告别自吸-图3

日产全新奇骏实车亮相 搭2.5L/国产或将告别自吸-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新车侧面设计较为稳重,撞色设计非常时尚。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风格更加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

日产全新奇骏实车亮相 搭2.5L/国产或将告别自吸-图5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12.3英寸中控液晶屏+8英寸液晶仪表的组合,搭配造型独特的电子档把科技感十足。车内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软质材料的包裹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依旧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匹配CVT变速箱。而国产版车型大概率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