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4月两位数增长!沃尔沃1-7月累计销量破8万辆

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该品牌7月在中国市场销量达14,410辆,同比增长14%,自此也实现了连续4个月两位数增长。回顾今年1-7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累计突破8万辆,继续位列豪华品牌第二销量梯队头部阵营。

连续4月两位数增长沃尔沃1-7月累计销量破8万辆-图1

连续4月两位数增长沃尔沃1-7月累计销量破8万辆-图2

连续4月两位数增长沃尔沃1-7月累计销量破8万辆-图3

连续4月两位数增长沃尔沃1-7月累计销量破8万辆-图4

连续4月两位数增长沃尔沃1-7月累计销量破8万辆-图1

相比于6月份的15,105辆,7月份销量环比下降4.6%。具体车型方面,和全球市场略有差异,XC60、XC40、S90、S60是沃尔沃在国内市场最畅销的四款产品,其中XC60以月均4千辆左右的销量位列国内豪华SUV市场前列。

连续4月两位数增长沃尔沃1-7月累计销量破8万辆-图6

新产品方面,沃尔沃即将8月10日推出国产中期改款S90,新车在造型、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中期改款S90换搭了新的2.0T发动机(带48V轻混系统),分为高低功率(B4、B5)两个版本,动力参数超现款T4、T5版本,且油耗下降至6.6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