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生活半径 周末跟全新福特探险者一起去跑山

因为疫情的原因已经在家里憋了几个月,终于迎来了撒野的好机会:朋友新提了一辆全新福特探险者,选了个好天气,做好防护相约出发去北京西峪水库跑山“放风”。虽然几乎所有的景点都闭门防疫,但是对于爱车和爱开车的人来说,驾驶本身就是放松身心最好的方法,这辆全新福特探险者能不能满足我的期望呢?

拓展生活半径 周末跟全新福特探险者一起去跑山-图1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2

朋友提的这辆全新福特探险者是全系的顶配车型,搭载“2020年全球十佳发动机”同源升级版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能够迸发出276Ps的最大马力和425N·m的峰值扭矩,匹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这台两吨重的“猛兽”能够在7.6秒实现破百。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福特探险者采用了同级罕有的纵置后驱机械布局,能实现发动机、变速箱和后轴传动于一线的动力直线传输,确保更强劲、更高效的动力输出,可以说全新福特探险者从硬件上来看,具备“跑山”的实力,那实际表现如何呢?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3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4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5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1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6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7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8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9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10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11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2

拓展生活半径 周末跟全新福特探险者一起去跑山-图2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13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14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15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16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17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18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19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20

全新福特探险者的操控潜力令我感到意外和惊喜,车辆在弯道中的循迹性相当好,而50:50前后轴平衡配重,实现5.9米转弯半径,媲美精致轿跑般驾控质感,配合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铝合金前悬架和整合式多连杆铝合金后悬架让四个车轮紧紧贴合地面,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极限。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21

山路逐渐缓和,全新福特探险者又回归了其沉稳扎实的形象,我还要表扬一下这款车型的座椅,全包覆人体工程学电动调节座椅 在山路中很好地帮助固定身体,给我留下了好印象。驶入城市道路后我也打开了全新福特探险者的自适应巡航系统,0-180km/h的全速段跟车可以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实际体验下来感觉极为方便智能。

大块头也能玩转运动 全新福特探险者周末跑山记-图22

总结:绿水青山总能激起我心中快乐的涟漪,与大自然融合在一起的感觉相当美好,而我们大半天的自驾放风之旅也很快就要结束。这趟行程也让我感叹这台大家伙带给我的感官体验,兼顾日常使用偶尔还能让我放纵一下,可谓是同级中不可多得的好选择啊。

探险者
探险者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30.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