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智慧的人一定要开有智慧的车,第十代索纳塔它来了!

在科技引领生活的时代,最让人讨厌的事情莫过于网络信号弱、正在加载和电量不足了。而这些也逐渐在证明当今社会人们对于科技和网络的依赖程度。尤其是当您使用一个智能物品能够控制周围各种东西,实现万物互联之后,这种便捷的生活方式就更无法替代了。同时网络还可以加快新闻速度、让我们的沟通归纳为便捷、改变我们对于汽车固有的认知和用车习惯。而对于这些,相信第十代索纳塔最有发言权。

有智慧的人一定要开有智慧的车第十代索纳塔它来了-图1

有智慧的人一定要开有智慧的车第十代索纳塔它来了-图2

有智慧的人一定要开有智慧的车第十代索纳塔它来了-图3

相信不少合资品牌车型的用户对于自己爱车的车机系统都不太满意,反应慢、不够智能、语义识别不精准都是其诟病。相反,现代汽车与百度等国内科技公司强强联手后,第十代索纳塔的智能车机交互系统体验一跃成为合资车圈里的排头兵。

第十代索纳塔车机在使用时说出“你好,北京现代”或“小度小度”即可唤醒,对于开关空调、调节问题、开关车窗、打开座椅通风等都是最基本的操作,对于第十代索纳塔来说毫无难度,并且反应与执行速度极快。除此之外,还有更多贴近生活的语义识别,比如对它说“我饿了”,车辆会自动搜索附近的餐厅并加以导航;“我冷了”,空调会自动调节升高温度等。

有智慧的人一定要开有智慧的车第十代索纳塔它来了-图4

当然,语音识别控制不仅仅局限于车内,在家中同样可以完成!这也正是因为第十代索纳塔拥有Home to car功能,如果家人、朋友想去车内拿取东西有没钥匙,届时您可以通过小度智能音箱为其代开车门,瞬间可将车辆化身智能“储物柜”。同时,还可以使用Car to home功能,在回到家之前点亮房间灯,把空调设置适合的温度,从而尽享科技为生活所带来的便捷与舒适性。

有智慧的人一定要开有智慧的车第十代索纳塔它来了-图5

第十代索纳塔能够实现远程车辆控制,通过智能设备下载BlueLink应用即可。让您在家中就能查看爱车的状态,并在出发前还可以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远程启动,冬季或是夏季还可根据所需温度提前开启空调。

有智慧的人一定要开有智慧的车第十代索纳塔它来了-图6

同时,这一功能对于丢三落四的用户也是极大的利好,即便是出门忘记带车钥匙也无妨,第十代索纳塔作为“智能出行的设备”将让您的钥匙变为摆设,智能手机完全可以接替传统钥匙的工作,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无钥匙进入。其次,还有两点非常重点的功能:超级ID功能,可以自动联动车主的个性化设置,如座椅位置调节、娱乐偏好等,系统会更具您的用车习惯自动调节座椅和多媒体的设定,可以说是相当的贴心了;您还可以将“钥匙”共享给他人,实现多人共享,人性化设置等便捷操作。

有智慧的人一定要开有智慧的车第十代索纳塔它来了-图7

第十代索纳塔除了“车”的本身属性之外,它也更像是一部智能手机。因为它拥有强大的在线娱乐服务功能。广播、电子书以及QQ音乐等娱乐功能均可在线播放。并且能够自行判断用车环境推荐一些最适合的内容供选择,比如在堵车时会推荐您一些相对舒缓的音乐,同时再配合JBL音响系统可达到事半功倍之效。

就现阶段而言,不可否认的是车辆已经不仅仅是日常代步工具,更是我们出游时不可少的伙伴。第十代索纳塔用自己智慧展示出一个如影随形的助理形象,对于车辆的远程操作只是其一,更多的还是可以做到人与车进行真正的交流。可以进行主动进行车内空气净化、座椅随着空调设置进行智能加热与通风、车辆被盗报警、电池低电量报警、燃油不足监控等工作,由此可见它的用心与贴心。

有智慧的人一定要开有智慧的车第十代索纳塔它来了-图8

人们常说科技改变生活,现如今人们早就已经习惯智慧生活带来的各种便利。但在智慧车生活方面,人们显然还没有完全习惯,不过第十代索纳塔的出现将会改变这一现象。它改变了人们对于汽车只能用于出行的这一固有思想,并真正的改变人们对于汽车出行与有车生活的概念。而第十代索纳塔16.18-20.58万元的售价区间,加上含购置税首付最低1.99万元、最高可享3年0息的“享购无忧”礼包,更是让智能车生活变得触手可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