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纯电SUV曝光 采用长安动力/年产仅5千辆

网上车市从国家招标信息网了解到,马自达即将投产全新纯电动小型SUV,代号为“J59E”。新车将是马自达在中国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由马自达和长安汽车共同开发。其中,马自达负责车身设计等领域工作,长安汽车负责电动机、电池等零部件打造。(下图为海外版马自达MX-30,不代表本文车型)

马自达首款纯电SUV将投产 双色车身/对开门设计-图1

马自达首款纯电SUV将投产 双色车身/对开门设计-图2

马自达首款纯电SUV将投产 双色车身/对开门设计-图3

马自达首款纯电SUV将投产 双色车身/对开门设计-图4

马自达首款纯电SUV将投产 双色车身/对开门设计-图5

马自达纯电SUV曝光 采用长安动力/年产仅5千辆-图1

从招标信息中可以了解到,代号为“J59E”的纯电动小型SUV年产能只有5,000辆。作为参考,同级竞品奕泽EV的年产能接近1万辆,而C-HR EV更是规划了4.4万辆的年产能,可见纯电动车型并不是马自达的重点发力方向。动力方面,长安新能源旗下的E-Pro与J59E级别相近,预计两车会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与C-HR EV相比,虽然J59E在续航力略占优势,但整体动力稍弱。

马自达MX-30
马自达MX-30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