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30曝光 明年年内上市/配多项安全系统

MX-30是马自达旗下的小型SUV,与本田缤智/XR-V、丰田C-HR、大众T-Cross为同级别,同时该车是马自达首款纯电动车型,并在今年10月份的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MX-30官图,新车预计售价410万日元(约26.5万人民币)起,并计划明年年内在海外上市。此外新车车身配备多项安全系统,其中包括交通标志识别、车道偏离警告、雷达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马自达MX-30曝光 明年年内上市/配多项安全系统-图1

马自达MX-30曝光 明年年内上市/配多项安全系统-图2

马自达MX-30曝光 明年年内上市/配多项安全系统-图3

马自达MX-30曝光 明年年内上市/配多项安全系统-图4

马自达MX-30曝光 明年年内上市/配多项安全系统-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e-SKYACTIV纯电动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105kW,峰值扭矩265N.m车身配备35.5kwh的电池组,并在WLTP工况下续航超过200km。外观方面,新车亮点之一在于车门采用对开门设计,整车更具豪华感,前脸配备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C柱后呈溜背造型,充电口位于右后侧翼子板处,配备18英寸多辐式铝制轮毂。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为4395×1795×1570mm,轴距2655m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