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价位的7座SUV怎么买?这三款车型是您的首选

近日,有很多朋友和网友询问了不少关于7座SUV选购的问题,价位区间和用车需求的方向多元化,所以本期《帮您选车》我们就挑选了3款车型来给大家聊一聊,分别是10-15万区间经济实惠SUV、25-30万区间合资高品质SUV和50-70万区间的豪华SUV,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1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2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3

不同价位的7座SUV 有想法就看看这三款车型-图1

首先,我们为什么会选择这三个价格区间,是因为考虑到目前1-4线城市的购车能力和主要需求,10-15万区间的消费者追求物美价廉,好用不贵,所以我们主推自主品牌产品,设计跟得上潮流,价格低而且配置高是其最大特点,最符合三四线城市消费者。25-30万区间的消费者则开始追求品质方面,要求也更高一些,平时的用途不仅仅是代步需求,所以对于品牌会有一定考虑,满足出行需求的同时,需要照顾面子和质量。最后50-70万区间的消费者追求的则是全感官方面的享受了,要让车能展现豪华的理念,体验到一分钱一分货的感受。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1

10-15万区间-捷途X95:外观设计前卫时尚,配置丰富紧跟主流水平,7座大空间SUV车型,售价低性价比较高,满足追求实惠的消费者需求,是自主品牌中有一定优势的车型。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7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8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9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10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11

10-15万区间的推荐车型为捷途X95,这款车设计时尚大气,整体表现也符合现代人的用车需求,在满足日常代步的前提下,配置方面也紧跟潮流不掉队,并且捷途X95的车款选择性很多,差价也不大,完全可根据消费者自身的预算和配置要求来选择。

25-30万区间-雪佛兰开拓者:这个区间主流的合资产品,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都不错,新的家族外观设计动感年轻,内饰设计实用有品质保证,2.0T+9AT的动力组合够家用也能满足偶尔的激情,还提供四驱和7座布局,符合时下家庭用户群体的品质用车需求。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12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13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14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15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16

雪佛兰是我们非常熟悉的美系品牌之一,最出名的大黄蜂也是很多人儿时的英雄。开拓者在外观方面完美的给到了这方面的满足感,虽然是台SUV,但这套设计语言很有战斗感,会讨年轻人喜欢。这些家族比较新的车型,在行驶品质、科技配置等方面都比之前的车型有明显的提升,是这个价位中很值得关注的车型。

50-70万区间-林肯飞行家:有历史的纯正美式豪华品牌,融合了更多现代化豪华理念打造的一台SUV车型,提供6座和7座不同的布局,除去丰富的豪华科技配置,还多了对后排乘客的尊贵照顾,无论是用料还是方方面面的细节,都营造出浓郁的奢华感。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2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18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19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20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21

林肯品牌也应该不用多说,很早进入中国,一直给人们展现美式豪华理念,现款飞行家继续着现代美式豪华品牌的设计,无论是外观设计、车身尺寸,还是豪华配置、内饰氛围,都营造出一台豪华车该有的水平,加上更低的售价门槛,相信还是会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从实惠到奢华 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如何选择SUV-图2

总结:今天推荐的这三款车型都是拥有各自鲜明的特点和优势,在我们指出的三个价位区间中算是比较值得关注的车型,从经济实惠这点选择的话,捷途X95配置高、价格低、设计也不错。到了追求潮流品质这点,雪佛兰的开拓者凭借炫酷的外观、精致的做工等方面应该得到更多的目光。最后想要豪华感、高级感的用车体验,不妨看看刚上市不久的林肯飞行家,超高的品质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