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

其实长久以来,大多数的消费者都很难买到一台真正满意的家用车型,在SUV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一台品质可靠、空间、价格双优的车型对消费者来说是有入门门槛的,很多消费者的预算区间都在10-15万元之间,但市面上大多数能够上标准的车型,价格却来到了20万元,这多出来一半的价格使得很多消费者不得不忍痛割爱。如今,捷途X95带着越级品质来到了我们面前,9.99万的起售价、10万元左右能买到大空间七座车型、全系车型覆盖5/6/7座座椅布局、更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一如既往的可靠性,使得它有望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黑马。而今天它和90后年轻消费者碰上面,能否获得青睐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1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2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3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4

捷途X95已经正式上市一段时间了,并成为了市场上热门的车型引起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相信大家早已看过不少关于它的测评或导购文章,《我有我的young》就不再对简单的“八股”文体再进行过多的阐述,单刀直入看看捷途X95能否让市场主力消费的年轻人群垂青,同时在目前竞争十分惨烈的10-15万SUV细分市场,它有没有全身而退的能力。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5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6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7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8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9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10

 颜值做为第一购买力,如今消费者对车辆外形的要求越来越高,毕竟开出去的是面子,所以一个挑不出毛病的设计很重要,从外观上来说,比亚迪唐全新的设计比较年轻化,能够获得消费者好感;传祺GS8则比较中庸,平铺直叙,接受度高但也缺乏亮点;捷途X95则是最全面的体现,相比起比亚迪唐和传祺GS8补足了大气和精致感,让年轻消费者能感受到运动风格,也能让年轻长一点的消费者觉得它不乏稳重感。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11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12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13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14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15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16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17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18

品质和空间做加法 这台大7座SUV为何受年轻人青睐-图19

说实话,捷途X95的内饰氛围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几乎没有对手, 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9.7英寸触摸式空调控制系统、全车多彩氛围灯,四屏互动和手机互动,显示画质以及清晰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科技感不由多说。中控屏内部集成导航、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全景影像,包括开放应用市场等等,和智能手机一般便利;另外内饰材质方面,驾驶员手能摸到的地方包括中控台、内饰板,几乎都是软性材质,所以质感一下就凸显了出来,这些通常都是在一些豪华品牌车型上才能见到,而在捷途X95上都是不计成本的,所以捷途品牌一如既往的越级品质在X95身上得到了很好的延续。反观比亚迪唐和传祺GS8都只是在自身价位区间做到契合车价的配置,不能带给消费者如捷途X95般的越级享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