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纯电动车曝光!跨界造型/快充20分钟充满

继起亚全新电动车——起亚CV的路试谍照曝光后,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CV车型的渲染图,该车为2019年亮相的Imagine by KIA的量产版车型,并有望于2022年正式上市,未来将与大众ID.4以及斯柯达Enyaq等车型竞争。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跨界式的设计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融为一体,配合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与双色运动样式轮圈,未来感十足。

配置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由组合仪表盘与信息娱乐系统构成的环视显示器,并配备Apple CarPlay及WiFi连接等功能。性能方面,新车将基于E-GMP纯电平台下打造,并配备由SK创新提供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采用媲美保时捷Taycan车型的800V快充技术,20分钟内即可充满。

起亚CV渲染图曝光跨界风格造型/快充20分钟充满-图1

起亚CV渲染图曝光跨界风格造型/快充20分钟充满-图2

起亚CV渲染图曝光跨界风格造型/快充20分钟充满-图3

起亚CV渲染图曝光跨界风格造型/快充20分钟充满-图4

起亚CV渲染图曝光跨界风格造型/快充20分钟充满-图5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