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纯电轿跑SUV 新平台打造pk特斯拉Model Y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纯电轿跑SUV的渲染图,该车是基于Imagine概念车衍生出的全新车型新车将基于现代与起亚联合开发的全新纯电平台打造,规划周期大约在三年左右,预计将在2022年至2023年之间完成量产工作。从官方透露的宣传图片可看出,该车外形轮廓基本还原Imagine概念车,但细节处还是进行了量产化处理,例如采用五门掀背结构,取消电子外后视镜、前挡风一体式玻璃等,将与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竞争。

起亚纯电轿跑SUV曝光 新平台打造/取消电子后视镜-图1

起亚纯电轿跑SUV曝光 新平台打造/取消电子后视镜-图2

起亚纯电轿跑SUV曝光 新平台打造/取消电子后视镜-图3

另外,虽此次并未透露内饰细节图,但从现有车型还原度上猜测,内饰所装配的21块大屏或将缩减乃至取消。视线转移至国内市场,现代、起亚均已开始布局电气化领域,东风悦达起亚将陆续推出全新K3的插电混动及纯电动版本,北京现代也将在今年导入领动插电混动版本,以及菲斯塔和昂希诺的纯电动版本。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