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推全新一代508旅行版 内饰科幻/配置超高

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标致508 SW(Station Wagon)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修长,内饰设计极具科技感,将搭载1.6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新车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亮相,明年年初有望正式开卖,未来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标致推全新一代508旅行版 内饰科幻/配置超高-图1

标致推全新一代508旅行版 内饰科幻/配置超高-图2

标致推全新一代508旅行版 内饰科幻/配置超高-图3

标致推全新一代508旅行版 内饰科幻/配置超高-图4

全新一代标致508 SW外观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点阵式进气格栅,大灯两侧搭配獠牙状日间行车灯,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贯穿到车尾,进一步营造了旅行车的修长车身。新车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造型别致。车尾采用了最新设计元素,多竖条状LED灯组搭配中央亮黑色面板,辨识度极高。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标致推全新一代508旅行版 内饰科幻/配置超高-图1

标致推全新一代508旅行版 内饰科幻/配置超高-图6

新车内饰设计极具未来感,选用小尺寸运动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电子档杆。标致508 SW中控配备10英寸触屏、高反差色调内饰缝线、木纹饰板、Focal品牌高级音响系统等。新车还配备夜视系统、支持低速自动跟车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辅助保持、紧急自动制动系统、自动远光、路标识别、主动盲点检测等高科技配置。全新一代标致508 SW动力方面也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将搭载1.6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2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可达16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标致方面表示,明年下半年,还将会推出508 SW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