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T奔驰G级你怎么看 欢迎还是嫌弃?

最近关于梅赛德斯-奔驰G级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入门版车型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大家热议的话题无非就是两个,入门版车型价格更低,让不少人也能圆梦大“G”,所以被看好。而另外还有人认为2.0T发动机的奔驰G级已经失去了灵魂。近日一组奔驰G350车型出现在国内道路上并被网友拍摄下来,后被证实该车正式2.0T版本车型,看来该车离正式量产已经不远了。

关于2.0T奔驰G级你怎么看 欢迎还是嫌弃-图1

目前可以买到最便宜的奔驰G级是2020款 G 500车型,厂商指导价162.88万元,真实落地价格已经将近250万,搭载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样的价格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确实高不可攀,但大“G”又是这样一款几乎人人都无法拒绝的神车。

关于2.0T奔驰G级你怎么看 欢迎还是嫌弃-图2

2.0T车型的加入无疑会降低入门门槛,让更多的人能够拥有它,这样看无疑是一件好事,但我想说的是无论现在如何争论,还是看最后的售价吧,如果售价有足够的诚意,那么皆大欢喜。如果相比G 500也没有便宜多少的样子,那么可能最终也只会是一个噱头,毕竟能够买这个级别车型的客户有几个会在乎在多加一点钱一步到位呢。

关于2.0T奔驰G级你怎么看 欢迎还是嫌弃-图3

暂且不论厂商对奔驰G级换装小排量发动机如何解释和宣传,什么更新的技术、更高的研发成本、迫于环保要求等等,大家更关心的是2.0T发动机的动力到底够不够用。目前在售的G 500车型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10牛·米。

关于2.0T奔驰G级你怎么看 欢迎还是嫌弃-图4

而新车G 350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另外有消息称该车还可能加入48V轻混系统。

关于2.0T奔驰G级你怎么看 欢迎还是嫌弃-图5

参数上不难看出两款车型的动力差距还是非常大的,可能会有人说宝马X5、奥迪Q7等等车型早已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口碑也还不错,大家都表示城市中动力完全够用而且超过预期。我们相信奔驰也不会让大家体会明显动力不足的感受,但可能更重要的是心态,毕竟这是一台大“G”!

关于2.0T奔驰G级你怎么看 欢迎还是嫌弃-图6

如果说奔驰G级在国内市场全系换装2.0T发动机那么还值得我们好好喷一喷它,但目前的情况是外观内饰配置基本都没有变化,增加了一款价格更低动力稍弱的入门车型,给大家提供更多选择,按需购买即可,这样看来是挺好的一件事情,毕竟有几个人真的开着它去越野呢?可能一年连高速都上不了几次吧。目前的消息是该车很可能在9月份上市,到底售价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