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S正式上市售21.99万起 动力超大众探岳

7月29日,别克昂科威S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9-27.99万元。

别克昂科威S正式上市售21.99万起 动力超大众探岳-图1

别克昂科威S正式上市售21.99万起 动力超大众探岳-图2

新车外观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织网风格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单条横幅贯穿其中,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组的进气口采用了菱形设计,以及下方的前包围,全都使用了银色镀铬进行装饰。

别克昂科威S正式上市售 万起-图1

别克昂科威S正式上市售 万起-图2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车窗边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车尾整体造型圆润饱满,两侧尾灯造型狭长,并做了熏黑处理。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矩形排气口使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搭配厚重的后包围与车头形成呼应,营造出一种稳重、大气的氛围。新车车身尺寸为4662*1883*1631mm,轴距为2779mm,新车较现款车型在轴距方面有所加长。

别克昂科威S正式上市售 万起-图3

别克昂科威S正式上市售 万起-图4

新车的内饰风格采用了一贯的美系车风格,中控台整体大幅偏向驾驶员一侧,10英寸内嵌式中控屏,8英寸液晶仪表盘,搭配按键式换挡设计,显得精致、富有科技感。同时使用大面积的软质材质包裹,营造出充足的美式豪华感。

别克昂科威S正式上市售 万起-图5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抬头显示、ANC主动降噪、双区自动空调功能、流媒体后视镜,艾维亚车型还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带有别克LOGO照地灯的感应电动尾门,专属BOSE立体环抱音响等。同时,新车还将搭载APA3级别的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

别克昂科威S正式上市售 万起-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配备智能可变缸技术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超过同级竞品大众探岳2.0T版本1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匹配四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RAV4荣放 RAV4荣放 17.68万起 获取底价
本田CR-V 本田CR-V 18.5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