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S艾维亚到店 今晚上市/搭专属配置

别克昂科威S将于今晚8点上市,在新车上市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别克昂科威S艾维亚版的到店实拍。

别克昂科威S艾维亚到店 今晚上市/搭专属配置-图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置蜂网式银色镀铬进行装饰,搭配单条横幅贯穿。两侧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下方进气口也使用了银色镀铬进行装饰,搭配银色前包围,整体造型精致时尚。

车身线条平直顺滑,车窗边框全部使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车尾使用了经过熏黑处理的LED尾灯组,搭配下方使用银色镀铬装饰的矩形排气口,以及厚重的银色后包围。车身大量细节使用银色镀铬进行装置,前后包围形成呼应,营造出一种稳重大气又不失精致的氛围。

别克昂科威S艾维亚到店 今晚上市/搭专属配置-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贯的美式豪华风格,采用10英寸内嵌式中控屏+8英寸液晶仪表盘,搭配按键式换挡设计,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采用了“美式沙发”设计的环抱式驾驶舱,搭配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营造出美式豪华感和科技范。

别克昂科威S艾维亚到店 今晚上市/搭专属配置-图3

新车车身尺寸为4662*1883*1631mm,轴距为2779mm。配置方面,除了新车标配的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功能等,艾维亚作为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带有别克LOGO照地灯的感应电动尾门和专属BOSE立体环抱音响等。

别克昂科威S艾维亚到店 今晚上市/搭专属配置-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RAV4荣放 RAV4荣放 17.68万起 获取底价
本田CR-V 本田CR-V 18.5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