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秘密爆料!上汽大通MAXUS将连发两款重磅MPV?并有神秘彩蛋!

今年年初的疫情,为国内车市与国内车展按下了“暂停键”。作为今年全国率先“复苏”的A级车展,即将于7月24日正式开幕的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无疑将为今年下半年的车市复苏献上“助推剂”。而在这场看点多多的西部地区汽车盛宴中,率先开启销量回暖模式的上汽大通MAXUS自然值得更多关注。据悉,上汽大通MAXUS 6月销量达12,491台,同比逆势增长37.22%,其中国内销量10,576台,同比大涨40.99%,海外销量同比增长30%,环比劲增172%,表现抢眼,成为疫情影响下实现快速回暖的中国汽车品牌表率。

成都车展秘密爆料上汽大通MAXUS将连发两款重磅MPV并有神秘彩蛋-图1

乘着热销势头,此次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将携专业级SUV标杆D90 Pro、智选大家新能源EUNIQ系列车型,以及RV90C型房车等多款重磅产品强势登陆2号馆H203展台。更值得关注的是,上汽大通MAXUS积淀多年、并已取得一定成绩的中高端MPV领域,将在此次成都车展中得到进一步升级强化:两款MPV家族重磅成员——全新旗舰MPV G20特别版、全能家旅MPV G50 2021款即将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

其中,上汽大通MAXUS全新旗舰MPV G20拥有同级最大驾乘空间、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优雅豪华的设计风格等诸多优势,可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各类高端用车需求,助力用户于不同用车场景中自由切换,尽情享受极致舒适的出行体验。此次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 G20不仅将新增柴油版本车型,为用户带来更为丰富的动力选择,而且还将推出两款特别版G20,涵盖汽柴油双动力,在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出色全面的用车解决方案。

成都车展秘密爆料上汽大通MAXUS将连发两款重磅MPV并有神秘彩蛋-图2【上汽大通MAXUS G20】

全能家旅MPV上汽大通MAXUS G50则有着全面领先同级的超大整车尺寸、远超同级的第三排宽适空间与舒享视野,以及同价位MPV中颇具优势的最新一代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等优势产品力,完美满足用户对家用MPV的全部想象。此次成都车展,G50将迎来全面焕新,2021款 G50将在承袭优势基因的同时,在安全、健康配置层面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为用户带来更有品质的幸福生活。此外,此次2021款G50还将新增一套极具个性魅力的“暗影套装”以供用户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

成都车展秘密爆料上汽大通MAXUS将连发两款重磅MPV并有神秘彩蛋-图3【上汽大通MAXUS G50】

不仅有多款重磅产品与满载诚意的两款新车,此次上汽大通MAXUS成都车展展台还将会有新鲜有趣的互动体验与干货满满的前瞻技术等你一一体验:你将能够玩转VR科技,“云参观”代表了当今全球制造业最高水平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上汽大通MAXUS南京C2B工厂,还能够近距离接触比肩国际顶尖水准的上汽π发动机技术,感受用“蜘蛛智选”3分钟定制一台专属Dream Car的个性化体验。现场更有更多惊喜福利等着你!

最最神秘压轴,本届成都车展,上汽大通MAXUS还准备了一枚重磅“彩蛋”。一切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揭晓,绝对不容错过!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