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珞克售价下调!标配升级/轴距超本田CR-V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斯柯达将在西班牙市场针对新款柯珞克售价进行调整,其中1.0TSI车型起售价调整为24,67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0.1万元人民币;1.6TDI车型起售价调整为25,92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1.1万元人民币。

配置方面,新款科珞克还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标配多功能方向盘、DAB +数字广播、前排座椅高度可调、胎压检测、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与加热和具有行人识别技术的城市紧急制动等功能。动力方面,1.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5hp,峰值扭矩200N·m。1.6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15hp,峰值扭矩250N·m。尺寸方面,参考国内现款车型,科珞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轴距长度优于本田CR-V。

为鼓励市场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售价将调整-图1

斯柯达柯珞克售价下调标配升级/轴距超本田CR-V-图1

斯柯达柯珞克售价下调标配升级/轴距超本田CR-V-图2

 

为鼓励市场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售价将调整-图2

斯柯达柯珞克售价下调配置升级/轴距超本田CR-V-图1

为鼓励市场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售价将调整-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