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和性价比双飞!新款斯柯达柯珞克怎么样?

说实话,现如今想买一款心仪的SUV太容易了,毕竟可选车型数不胜数,但很多人首选项还是以大众、丰田等旗下车型为主。究其原因也很简单,毕竟它们更了解中国消费者的购车心理。而笔者本次试驾的这款SUV,与大众共线生产,甚至很多人都会说它比大众更具性价比,但事实呢?他们还是选择了大众。长此以往导致斯柯达在国内销量一直不乐观,至于它性价比究竟如何,我们今天就一起探究下斯柯达旗下这款紧凑型SUV柯珞克。

要配置还要性价比这台换标的大众探歌很不错-图1

要配置还要性价比这台换标的大众探歌很不错-图1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19款柯珞克共推出9款车型,其中包含4款国六排放标准新车。此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上的升级,至于升级了哪些我们一同往下看,同时也看看新车的性价比究竟如何。

要配置还要性价比这台换标的大众探歌很不错-图3

要配置还要性价比这台换标的大众探歌很不错-图4

要配置还要性价比这台换标的大众探歌很不错-图5

要配置还要性价比这台换标的大众探歌很不错-图6

要配置还要性价比这台换标的大众探歌很不错-图7

要配置还要性价比这台换标的大众探歌很不错-图8

作为小改款车型,柯珞克外观的变化实在是太细微了,整体与上款车型如出一辙,仅对尾标进行了优化,至于配置部分的变化,我们接着往下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