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柯珞克售价曝光 主打运动/2.0T+四驱

熟悉斯柯达品牌的消费者应该都知道,它隶属于大众汽车旗下,品牌成立于1895年,总部位于捷克,是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厂商之一。今年上半年,斯柯达在国内市场销量出现了一定幅度的滑坡,目前其主销车型SUV为主。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了一组斯柯达全新Karoq(国内为柯珞克)Sportline的最新消息,该车已在西班牙地区开卖,起售价为31,250欧元(约合人民币24.67万元),若国内地区有望引入该版本,将与大众探歌、日产逍客等车型竞争。

斯柯达全新柯珞克售价曝光 主打运动/2.0T+四驱-图1

斯柯达全新柯珞克售价曝光 主打运动/2.0T+四驱-图2

斯柯达全新柯珞克售价曝光 主打运动/2.0T+四驱-图3

斯柯达全新柯珞克售价曝光 主打运动/2.0T+四驱-图4

斯柯达全新柯珞克售价曝光 主打运动/2.0T+四驱-图5

外观方面,斯柯达全新Karoq Sportline前脸装配直瀑式进气格栅,并进行熏黑处理,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后视镜外壳进行熏黑处理,车侧上方配有黑色行李架,窗线也由黑色元素装点。尾部上方配有小尺寸扰流板,下方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内饰装配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凸显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汽油、2.0T柴油/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10kW/14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